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573

博客统计

文章:71篇 相片:33张
视频:0个 资料:4294967295个
评论:5个 课程:25个
点击:67857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永嘉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服务行业: 家用电器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工学学士、IE硕士
SGS、DNV、BSI特邀高级顾问
精益生产专家、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曾在SONY、日立等公司长期从事高层生产管理及现场改善管理,多年潜心研究各国外企的管理特点及先进方法,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工程方法、全员生产革新活动、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及其在企业中的推行策略与推行。在外企先进管理技术方面有深厚造诣和丰富实战经验。曾应多家公司之邀帮其进行体系诊断、工业工程培训、项目实施以及生产革新活动、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的导入和咨询。
各类培训人数2000余名,咨询企业 25家,辅导项目260个,直接财务收益2.8亿元。
优势:
张老师长期在外企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非常熟悉电子、电器及精密机械类企业的产品工艺及质量、效率改善。曾帮助艾默生、陕汽、成工机械、五菱汽车、万欣特种装备、三洋光电、德赛、中国航天等数十家公司进行过相关培训及项目辅导并取得客户极高评价。
其中为:陕汽(汽车制造与装配)、成都神钢(挖掘机制造与装配)、五菱汽车(汽车制造与装配)、万欣特种装备(军用特种车辆制造与装配)、神坤装备(大型煤矿用液压支架制造与装配)、百超机械(大型折弯机、剪切机、激光切割机等制造与装配)、APM(医疗器械制造与装配)等公司实施布局、流程优化等IE项目的实施与辅导。询。
曾经服务:
入厂培训、指导和项目咨询过的部分企业:
台湾钜同电子、陕西汽车制造厂、万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时代电子、东菱集团 、同州电子、富士康企业集团、台达电子、友星电子、 侨兴集团、香港南太电子、雅刚电子、LEXEL电池、中集集团、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美国中施机械、日本三洋光电、 德国威迪欧电子、河南心连心化工、 日本大洋电机、华星光电、692工厂、日本和林电子、 豪美帝家家具有限公司、美国艾默生网能、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韩国高伟光学电子、昶联金属制品、7102工厂、7111工厂、7105工厂、7304工厂
、7140站、天盛集团建筑公司、天盛集团物业管理公司、天盛集团物流公司、航天通讯局、 重庆康明斯有限公司
世都科技有限公司‘五菱汽车’(瑞士) 百超机械‘康铖机械(深圳)有限公司’美国APM(南京)、 航天设计院 、重庆电子技术学院 、航天医院、航天学院、神坤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光电有限公司、信利半导体 
客户评价:
其项目辅导的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得到企业极高认可和评价!各类培训人数2000余名,咨询企业38家,辅导项目400个,直接财务收益4.8亿元 ,得到普遍赞誉。
部分辅导咨询客户项目成果:
1、2005帮台达电子辅导实施精益生产项目,导入Cell Line生产形态,生产效率提升35%;库存下降了40%;准交率提升了42%;
2、2010年帮美的集团威灵洗涤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实施精益生产项目辅导,通过“T+3库存管制”模式的推动,库存下降了35%,制造周期缩短了40%,准交率提升了32%;减少直接作业人员350余人;节约生产场地28%;带来直接经济效益2800万元;
3、2013年帮百超机械实施精益生产项目辅导,主要针对工厂布局与流程化,产能提升50%;生产周期缩短35%,并完成了流程分析,布局优化,作业动作分析,SOP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