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宗凤
领域: 企业战略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志当存高远,路在脚下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
  • 博客访问:66201

博客统计

文章:8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6个 课程:0个
点击:6620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宗凤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房 地 产
专家介绍:
                                 
刘宗凤,经济学硕士,客座教授,中国总裁培训网特聘专家,深圳爱华培训中心顾问,曾长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先后多次令多家企业成功扭亏为盈。与此同时,曾就有关企业兼并与重组、企业资本运作、企业经营战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等课题展开深入研究,先后在国内有关刊物上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达100余万字。其代表作如《新商战》(长篇小说)、《拜山》(长篇小说)、《现代物流管理概论》(专著,大学教材)、《企业改革与产权转让》(论文)和《论我国集团的发展方向》(论文)等,并多次获奖,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在国内经济理论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是真正属于理论与实践双优型人才。
曾经服务:
曾就有关企业兼并与重组、企业资本运作、企业经营战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等课题展开深入研究,先后在国内有关刊物上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达100余万字。其代表作如《现代物流管理概论》、《企业改革与产权转让》和《论我国集团的发展方向》等,并多次获奖,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在国内经济理论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是真正属于理论与实践双优型人才。
客户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