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乐平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531627

博客统计

文章:50篇 相片:9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1468个 课程:12个
点击:53162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高乐平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倡导作为一名职业讲师不仅要知道并且能做到。其本身拥有近十年的老板经历,在其带领下,用两年的时间分别将两家公司带到行业领先。并通过自己公司化经营中的实践体会,不断充实、完整公司化管理研究,真正做到“做我所说,说我所做”的培训境界。

高老师同时是国外先进管理技术的代表、推广者,是通用电气人才培养理论国际LPI培训设计的中国推广者;以色列高德拉特瓶颈理论TOC的实践者与推崇者。高老师能够把***先进国际理论与中国经销商现状有机结合,经过市场验证并受到服务过的经销商一致好评。同时能够不断借鉴***产业的管理的经验,深入研究中国营销型企业、经销商,真正为客户提供实用实效的培训。
曾经服务:
为美的集团、三星手机、新明珠、欧派橱柜、卡地尔、友邦集成吊顶、世友地板、蜜蜂瓷砖、华耐立家、欧帝尔、建材经贸大厦、灯饰协会、德泰亚明、闻洲集团、升达地板多家著名企业、建材知名品牌以及北大、清华、武大、交大、南开等知名高校做过培训和咨询,深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