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志强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结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4
  • 博客访问:232491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1个
点击:23249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孟志强
所在城市:北京  东城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孟志强简介
  
  ▓ 国内战略与运营管理咨询资深专家
  
  ▓ 时代兴邦创始人、首席培训师
  
    ▓“九段总裁特训班”体系研发人、主讲人
  
  ▓团队执行力、职业化大型公开课研发人、主讲人
  
  ▓管理畅销书《结果***》、《职业选手》的作者
  
  孟志强,时代兴邦创始人、首席咨询顾问,著名培训大师,国内战略与运营管理资深专家,中小企业腾飞“鹰计划”总设计师与主讲人,团队执行力、职业化大型公开课研发人、主讲人,管理畅销书《结果***》、《职业选手》的作者。
  
  1985年延边大学本科毕业,1992年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从事过金融投资、科技、房地产开发、大型商业、旅游、制造业等多种行业,2001年创办时代兴邦,是国内知名的“实战派”管理专家、培训大师。
  
  8年的企业高管和10年的专业咨询经验,孟老师对如何解决中国民营企业的管理难题,有着独特而深刻的理解,研发了一整套有针对性的管理咨询解决方案,包括以咨询式训练项目---《中小企业腾飞“鹰计划”—让战略落地的工具型管理提升方案》为代表的,《战略规划咨询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项目》、《5i中层执行力实战训练咨询项目》、《业务流程优化咨询项目》、《营销咨询项目》等实战式咨询项目,以及《团队执行力训练营》、《团队职业化训练营》、《中层领导力训练营》、《高级总裁班—公司复制力》等精品课程,形成了时代兴邦的核心理论知识与方法论。
  
  孟老师亲自率领咨询顾问与讲师团队,长年深入企业,开展管理实践,与企业同风雨,共命运,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企业变革,帮助企业制定正确的战略,建立规范的管理体系,树立结果文化,打造职业团队;帮助一个又一个企业实现了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客户满意,利润增长和持续发展的目标。
  
  孟老师服务过的企业有中国移动、中国五矿、鲁能、娃哈哈、志高空调、天津小护士、深圳特发集团、日本NGK(苏州)公司、日本日星(昆山)公司,郑州海斯莱福药业、大连力和公路、大连成达集团、大同花园大饭店等3000多家企业。
  
  10年来,孟老师走遍大江南北,用他深刻、震憾、激情、实战的演讲,唤起了无数企业家的斗志,通过给思想,给方法,给工具的训练式咨询,帮助企业学会有效管理,提升企业业绩,实现飞跃式的发展,他的“现场学习,现场就要出结果”的独特教学方式和“讲、练,评”的咨询风格,深受企业的欢迎,被企业家誉为咨询业“实战派”的代表人物。
曾经服务:
鉴于公司的制度,服务过的客户一律保密,需要了解的可以电话联系
客户评价:
务实、实战,根据我们公司的实际问题找出根源,根据根源产生的原因找出解决的办法。而且还有专门的教官去跟着我们去落实。很是受用,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