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湘洪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我思故我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00
  • 博客访问:399474

博客统计

文章:9篇 相片:0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5个 课程:9个
点击:39947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吴湘洪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国内著名企业生产管理专家

MBA工商管理硕士

国家CCAA注册咨询师

华南地区***有激情的培训讲师

TTT高级认证讲师

原世界500强企业---三星电机生产科长

现任:

总裁网***签约讲师

荣誉:

深圳冠智达公司高级培训讲师

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特聘高级培训讲师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特聘高级讲师

中国CEAC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中心特聘高级讲师

专业背景:

曾任:

世界500强企业三星电机公司 生产科长

新星化工(深圳)有限公司 生产总监

东莞市东达印刷有限公司 生产厂长

吴老师在企业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在企业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期间,所管理的生产部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并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是一位真正能把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的实战派讲师!

【培训特色】

全身心的投入,激情演讲、抑扬顿挫、将专业术语平民化,帮助学员理解深入浅出与浅入深出相结合管理方法,推崇寓教于乐及快乐学习的培训方式,强调学以致用为教育训练的***终目的。



【吴老师主要培训课程】

【***课程】

(一)《现场管理》

(二)《高效能团队建设》



【主打课程】

(一)《企业赢在执行》

(二)《高效能内外部沟通技巧》

(三)《中基层管理干部培训》

(四)《如何塑造超级阳光心态》

(五)《如何做一位出色的部门负责人》

(六)《企业审核员培训》

(七)《质量管理标准培训》

(八)《内部培训讲师(TTT)培训》

(九)《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培训》



欢迎您来定制吴湘洪老师的课程,我们可以根据您企业的具体需求来设计课程,因为我们坚信:只有一堂具有针对性、全员性、系统性的课程才是有效的课程,才是真正帮助企业提高效率的课程!

主讲行业:

主要涉及生产制造业(包括电子、电器、模具、汽车、五金、塑胶等领域)及酒店、电力、化工医疗等行业

授课形式:

1、课堂讲述

2、情景演练

3、案例剖析

4、脑力激荡

5、图片展示

6、短片播放

部分服务企业:

★电子电器类: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爱默生(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华南电子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深圳)、TCL集团(金能电池/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伟建塑胶电子有限公司、健智科技有限公司、金兰田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沧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星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和跃电子有限公司、伟创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宏嘉(太仓)电子制品有限公司、高斯贝尔(郴州)科技有限公司、长电(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洋电梯(东莞)有限公司、伟易达(东莞)科技有限公司、崇达线路板科技有限公司、金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鑫创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其他相关行业:YKK集团(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澳宝集团(澳雪沐浴露)、东莞市清溪昶辉螺丝有限公司、河南赊店酒业、深圳信仪玻璃有限公司、中山雅居乐地产、东莞立顿洗涤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丸万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建滔集团(永天机械设备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欣佰德精密模具有限公司、FMC 东京(香港)磁铁(日资)有限公司、东莞茂森金属冲压有限公司、鑫泰海地产、泰丰8888、百容集团、东莞昶辉模具厂、东莞科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一鑫中野有限公司、东莞台洋五金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汇康印刷有限公司、美儿宝玩具国际有限公司、东莞立顿洗涤用品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丸万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华能南通电厂、张家口发电厂、广州宝洁日用品有限公司、南京雨润肉食品有限公司。

【部分学员心声】

吴老师课程通俗易懂,能有很好的参与性容易理解、接受,有适宜性资料详实老师语调亲切举例生动简易,易懂,明确.讲课生动,诙谐.内容丰富!

―――康佳集团刘经理

课程生动形象,开导思想,对后面工作有较大帮助.通过本次培训,本人体会很深,也向吴老师学习了很多!

―――爱普科斯李经理

让我更了解执行力是怎么回事,以及对沟通技巧方面会更上一层楼,希望以后吴老师多多来我企业培训指导!

―――赊店酒业单总

吴老师今天的课程讲的非常好,很多问题点讲到实处,讲了企业很多执行难度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东莞丸万公司阮董

吴老师讲的太棒了、所讲的内容就是我们想要的,真正能够帮助到我们企业去解决一些生产现场中的难题!

―――先锋高科技柳部长

曾经服务:
世界五百强及部门大企业:
            EPSON(爱普生)
            EMERSON(爱默生)
            KONKA(康佳集团)
            TDK(华南电子厂)
            YKK(吉田拉链)
            SAMSUNG(三星集团)
            Lenovo(联想集团)
            华为集团
            赊店老酒(河南)
            信义玻璃等等
           
客户评价:
赊店老酒  单总:疯狂演讲、学员受益非浅!
康佳集团  陈总:吴老师是华南地区最有激情的培训讲师!
华为集团  陈工:吴老师上课非常有激情、教学内容非常充实、效果非常不错!谢谢
TDK  刘小姐:听吴老师的课,感觉不像一个讲师,他就像一个演员一样!充满激情、全身心的投入!给我司留非常深刻的印象,培训效果非常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