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卫志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惠州
签名: 消防安全实战讲师,电话:1343772944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3
  • 博客访问:994818

博客统计

文章:42篇 相片:12张
视频:3个 资料:2个
评论:41个 课程:12个
点击:99481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黄卫志
所在城市:广东  惠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服务行业: 建材家居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专家介绍:
讲  师  介  绍
黄卫志,男,有25年工作经验,10多年中高层管理经验,5年内训经验,7年咨询公司经验,先后在商业、服务业、制造业做过管理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厂长。
风格:案例与互动;身边的事做教材,让人深感亲切;观念新颖,有操作性、实用性与前瞻性。
        主要课程:《打工意识与企业共命运》、《从员工到杰出班组长》、《如何成一个***的中层管理干部》、《快乐的执行力》、《7S体系建立及推行》、《销售门道》、《安全生产体系建立及推行》、《消防知识与火灾逃生》、《班组安全管理》。
曾经服务:
        部分曾服务过的企业:中扬集团、麦科特数码、大银电子、日栋电子、深圳盛世仁和、环球家私城、华丰食品、合利塑料、富海人才市场、东江人才市场、风格2000布艺、东莞永发集团、深圳旭硝子玻璃、富强大酒店、白玉兰宾馆、朝盛电子、华星通信、锦富物业、海盈涂料、银基电池、兆通通信、天鹰五金、金山线束、三华工业区、金氏电子、美缇化装品、麦科特山阳、康利食品、东阳油墨、信全精密、金峰电路、美思工房、广州昊天服装、东坡小学、红旗小学、沥林科技学校、康达中学、珠海新思维学校T、惠州德者口才培训中心、TCL通信、开乘科技、东江航务局等。

客户评价:
学员评价:
1、    富强大酒店李主管:黄老师的课,很实用
2、    锦富物业刘主管:参加黄老师的课,收益非浅,以前没有注意的问题,现在才发现存在火灾隐患。
3、    东阳油墨李生:以前不理解企业为什么要禁烟,参加黄老师的课程后,才明白企业的用心。
4、    朝盛电子肖先生:黄老师的课,很好,丰富的案例、图片,让我深受感触。
5、    兆通通信张小姐:以前我是边充电边打电话,听了黄老师的课才知道这样不行的,以后要改正。
6、    美思工房彭主任:黄老师的课,十分适用,很又感触。
7、    TCL通信范经理:听了黄老师的课后,很有启发,课后要整顿一下消防的问题。
8、    麦科特山阳包经理:消防的听了好几次,但收获不大,也不觉得有什么重要,这次黄老师讲得深入浅出,生动的案例,一次火灾就可能将企业的几十年的积累化为乌有。特别是LG电子火灾活生生的案例,就发生在身边,以后一定加强对消防安全的监督和管理。
9、黄老师讲课有针对性,对以后的工作有用.
10、黄老师的案例让人感到亲切.
11、黄老师讲课互动性强,能有启发.
12、黄老师课堂的角色扮演,让人深受感触.
13、黄老师的课不空洞,能学到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