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邓鸿
领域: 财税会计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13902475380中国消灭财务漏洞***人,切实解决实际财务问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77
  • 博客访问:2924294

博客统计

文章:240篇 相片:23张
视频:0个 资料:116个
评论:90个 课程:4个
点击:292429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邓鸿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财税会计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财政部《经济活页文选-财税研究》暨天和经济研究所专家委员会专家,资深注册会计师、香港城市大学国际会计硕士,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合伙人。财务黑洞战争概念的提出者。财务黑洞问题的诊断与防范行家。
      资深财务管理、审计、咨询从业者,在国家审计机关工作十年,担任过多家企业财务顾问,从事企业财务管理、咨询和投融资工作达二十多年, 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沟通问题能力,主持及参与的项目达三位数以上,具有较为丰富的财务管理、企业投融资、审计、评估、税收筹划、财务税收顾问经验。
      熟悉国家财务制度和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国家税收法律法规,熟悉公司改制及上市制度及程序、熟悉财政、税务、工商、劳动人事等政府各部门办事程序及方法,熟悉银行等金融机构投融资技巧并有一定的投融资渠道。
      有较强的文字功力,能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办法整理发表,曾在中国著名《财经》杂志、《会计月刊》、《公司金融》等报刊杂志上发表百多篇文章,《公司金融》杂志更是开辟专栏连载财务黑洞研究方面的系列文章。
      其经验总结性文章《财务黑洞案例实录》在中国会计界***学府“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视野”网站发表一天就达2500多浏览量,创该站记录,时至今日热度不减,第二天就已被收入“中国会计视野”精品文库,仅该网站网友留言就达200多条,转载网站达几万家,上至企业老板,下至大学学生都将该文当做教科书,备受关注和引发热议,为方便大家阅读和转载参考。链接地址:http://doc.esnai.com/showdoc.asp?docid=18484

培训风格:
    邓鸿老师有很强的现场亲和力、敏锐的学员洞察力以及丰富的授课经验,了解成年人学习的特点,把复杂的问题说得通俗易懂。
    授课风格既稳重,但又不乏幽默和风趣,采用多样化的互动授课方式,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充分调动学员的听课积极性。
    授课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注重实用效果,使学员在培训后,能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培训真正的价值。
    培训现场互动性很强,有很强的控场能力,倡导“家常式的互动性强”的授课理念。邓老师提倡实用、实在、实际、实战的培训风格,用专业、专注、方向、方法凝聚学员的满意。

电话:0755-82909862
手机:13902475380
传真:0755-25315277
QQ:947807470 
信息名址:编辑短信“财务顾问”发送到12114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互动!

声明: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本人专栏文章所有文字及图片的知识产权包括版权均归为邓鸿所有,享有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平面媒体,包括报纸杂志、图书等,商业网站任何形式的转载,务必征得本人同意,获得文字授权或者电子邮件许可后方可刊载,并署名作品版权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曾经服务:
    中国石油、广东核电、福耀玻璃、长江实业、小护士、深宝安、山胜实业、综安、茂源、讯佳途、华商信、浙巨时装、裕同印刷等100多家企业审计、评估、财税管理咨询服务。
  在万科、招商地产、深圳商会、温州正泰集团、南山区科技所、深圳市党校、深圳市青年学院等授过课,学员评价课程满意度均在90%以上。
客户评价:
    花絮丝语:听声如见人,听邓老师的课虽然是谈财务黑洞问题的惨烈,但却好似坐在茶馆听一位老友的和你聊家常,(下次邓老师来南京一定请他去喝茶,呵呵,只怕他没时间)真是应了那句话:“高明的老师是把复杂的问题说得通俗易懂”。
  邓老师用了六个案例揭示了投资黑洞,给了我们许多启示,
  感谢邓老师的精彩授课,盼望今后能推出适合财务中高层对财务黑洞风险防范的课程。

  linjie513:归纳得好。由于听了这几门课,我在近日对招标、议标以及签订合同中需注意事项也谨慎了许多。一改以往作风,结合2009年的合同执行情况也进行了总结。与负责招标的部门一起完善采购合同条款。在招标会上的侃侃而谈,还真象专家点评一样受到与会人员赞同。
在向领导汇报如何对子分公司年底财务大检查时,我充分利用了学到的各课科知识,阐述了防范税务、财务漏洞可能会带来的风险。检查中需要注意和提示的事项以及日后工作需把关的方面。得到了领导的同意。
  会后,我的心情用一个字表达“爽”。二个字“感谢”感谢老师给了我提高管理能力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