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蔡强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天津 河东
签名: 四季明略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6
  • 博客访问:1948358

博客统计

文章:151篇 相片:1张
视频:1个 资料:0个
评论:77个 课程:4个
点击:194835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蔡强
所在城市:天津  河东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家用电器 医药保健
专家介绍:
资深管理咨询专家,四季明略(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原美国科特勒管理咨询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工商管理硕士。
拥有近10年管理咨询和培训实战专业经验。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与实施、企业绩效管理、营销管理和企业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咨询实战经验。曾主持或参与了万科集团、全聚德集团、阳光壹佰、正泰集团、天津滨海开发区、大庆油田、东江集团、山西网通、河南联通等数百家企业的管理咨询和培训项目。并获得了咨询客户的高度评价。这些咨询项目涉及了电力、电子、石油、化工、钢铁、机械、铁路、港口、金融、军工、工程、房地产、服装、旅游、农业、IT、物流、航空、通信、服务、纺织和国际贸易等诸多行业领域。并多次应邀参加信息产业部、中国企业家协会、新营销、中国管理传播网等组织的中国咨询高峰会、营销高峰年会等专题讲座与论坛,尤其就中小型企业持续增长、中小型企业绩效管理等专题讲座深受各界好评。在***杂志、报刊上发表文章数十篇。
经过近十年的企业咨询实践和成果总结,形成了一套适合中国企业现实特点的思想和咨询方法体系,并研发出了一系列具有极强操作性,能够全面解决企业战略与实施、企业绩效管理、营销管理和企业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管理问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管理咨询专家之一。
曾经服务:
大型集团: 全聚德、万科集团、海尔集团等......

消费品行业:伊利集团、亚亿实业、雪花啤酒等……

房地产行业:阳光100、万科集团、中深国际等……

交通行业:营口客运集团、踏浪集团、河南高速……

石化行业: 大庆油田、中石化、广尔集团等……

电力行业:山西地电、华能集团、鲁能集团……

机械行业:潍坊钢管、云南冶金、东江集团等……

餐饮连锁:全聚德集团、如一坊、谭鱼头等……

电子电器:正泰集团、明华澳汉、中深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