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边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TEL:13510138818
邮箱:1366092658@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3081245

博客统计

文章:147篇 相片:465张
视频:3个 资料:0个
评论:70个 课程:14个
点击:308124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何边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何边
“顾问+教练”型领导力系统 创始人
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 认证讲师
领导力 执行力 训练专家
中高层管理技能 资深培训师
深圳企业发展协会、东莞外商投资协会、顺德企业家协会
常聘顾问
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厦门大学、哈工大深圳研究院MBA
特聘讲师
中国总裁培训网 ***讲师
著书《“顾问+教练”型领导力》

研修履历:
  工学、工商管理(MBA)双硕士学位,从事企业管理20多年,其中10年在国外做管理工作,回国后曾任总经理、企业顾问、培训师。已为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做过领导力、中层管理技能、员工心态、执行力等方面的培训,是典型的实战派讲师。很多博文,被中国总裁培训网选为《精选文章》,在首页刊登,***文章也被登载在《财智》杂志卷首语、《中外文化》杂志、《时代商报》专栏,并被各大网站转载。
出版个人著书《“顾问+教练”型领导力》。

主讲课程:
  《“顾问+教练”型领导力》
  《中层管理技能(MTP)》
  《有效沟通》
  《九型人格与管理应用》
  《提高执行力的八大关键》
  《员工职业化心态与素质提升》
  《从校园人到企业人》

风格特色:
1、懂企业的整体管理,既有战略的高度,又对具体实操有丰富的经验和实用方法。
2、授课极具启发性,既懂顾问技术、又懂教练技术,既能解决课堂上涉及的问题,又能引发学员反思个人心智模式上的问题,产生顿悟。
3、课堂上一定安排自由问答时间,面对学员在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从容给出成熟、系统的解决方法。
4、敏锐度极高,对所培训团队的整体状况,有清晰敏锐的洞察,课后会给企业领导者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5、台风稳健,作风严谨负责,与学员有良好的互动,幽默互动中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透着智慧,有些见解让人受益终生。
曾经服务:
服务案例:

企业类:阿里巴巴、美的集团、比亚迪、中国航天集团、中海油、中信集团、中国电信、步步高电子、奥特朗集团、武汉人福医药集团(上市公司)、武汉中建集团、深圳南山集团、华隆集团、广东大鹏燃气集团、中山建华管桩集团、科庆集团、深圳大康投资集团、佳兆业商业集团、成都复星复地集团、深圳地铁集团、深圳顺电、北京大地集团、海南航空、中国航天集团、海南矿业(上市公司)、广州招商银行、南宁农信银行、宜春农信银行、海通证券、齐鲁证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广东太平财险公司、上海天平保险、重庆安诚保险、重庆凯高玩具、重庆长安群力、重庆电力构件公司、重庆双英汽配公司、重庆和泓地产、河南正弘置业房地产、广东伙伴地产、海南荣丰置业房地产公司、海南省交通厅、潮州邮政局、成都邮政局、广西农垦局、南宁工信委、四川省科技厅、广东电力设计院、广电运通、海安新港港务公司、深圳嘉旺快餐、深圳雷杜科技、深圳九州电器、深圳绿绿达环保、香港轩升集团、佛山亮阁建材、佛山爱康科技、广东云浮水泥厂、中健医药公司、顺电连锁股份、无锡国联股份、大鹏液化气、德国德图、法国派诺特……

人力资源猎头:中华英才网、一览英才网、前程无忧
协会类:深圳企业联合会、东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顺德企业家协会
MBA类: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厦门大学MBA班
客户评价:

客户评价:
1、懂企业的整体管理,既有战略的高度,又对具体实操有丰富的经验和实用方法
2、授课极具启发性,既能解决课堂上涉及的问题,又能引发学员反思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产生顿悟
3、课堂上一定安排自由问答时间,面对学员在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从容给出成熟、系统的解决方  法敏锐度极高,对所培训团队的整体状况,有清晰敏锐的洞察,课后会给企业领导者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4、台风稳健,作风严谨负责,与学员有良好的互动,幽默互动中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透着智慧,有些见解让人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