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甄立夫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起点;有起点才会有过程,有过程才会有成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
  • 博客访问:370476

博客统计

文章:9篇 相片:59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0个 课程:1个
点击:37047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甄立夫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本人自幼喜爱播音和歌唱,中学时代曾拜师钻研中国古典文学的声韵,在济南上大学期间校外拜师学习朗诵艺术,并且是学校的***播音员,在哈尔滨铁路局工作期间探索了现代自由诗的韵律,在北京大学期间,从表现力、感染力的高度将古典诗和自由诗的朗诵用声统一起来,1993年底到中国音乐学院学习声乐,1995年开始将“说”与“唱”结合起来专门研究发声学,2003年出版了专著《科学练声》,融自然科学、哲学、艺术于一体,集歌唱、朗诵、演讲魅力于一身,可谓匠心独运,成果卓然。如今除了在北大定期开有科学练声班,还应邀到全国各地巡回讲学,深受学员欢迎。

我在哲学、心理学、美学上的研究成果是出于解决发声学上的根本问题,对于人类心灵机制的深入探索。什么是心灵?人类为什么会有“心灵”的体验?心理学与脑理学有怎样的不同?心灵与脑是一种怎样的关系?什么是感受力?什么是感受?等等,解决了这些问题,从而将发声学上升为一门实实在在、人人都能接受和掌握的自我认知、自我开发运用的生命科学。这是我的这一无可替代的发声学课程极受欢迎的根本原因,因为这样不但从可操作性上解决了人们嗓音表达的根本问题,还从中揭示了诸如企业管理、人际关系、潜能开发、人才培养、亲子教育等诸多课题的内在原理,可以说涉及到了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除了以上有关嗓音表达的专业训练课程,我的另外两个颇受市场欢迎的演讲培训主题是《人生规划》和《敬业精神》。

《人生规划》也称“个人成长”,其主要内容是结合我个人几十年成长的经历,启发学员如何高效有益地度过自己的一生,如何在做好现在的同时,暗自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做好充分的积累和准备。俗话说“一个人一种活法”,我们甘心情愿、无怨无悔地选择怎样的活法?“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们究竟渴望做哪行的状元?

《敬业精神》亦即“执业精神”,主要内容是谈我们应如何对待自己的“职业”和“事业”。“职业”无需一定是“事业”。一个人不但要有“事业心”,还要拥有“职业责任心”和“职业荣誉感”,这就是人们常讲的“职业道德”的由来,这也是尤其我们大陆中国人亟待强化培养的一项重要素质。

常言道:“久病成医”。我从1997年初身陷严重的亚健康,十多年来靠自己的调理如今终于恢复了健康,期间在研究发声学之外还系统研究了经济学(思想已融合到发声学课程中)和人的生理与心理间的内在联系,因此深谙养生学的原理,总结出了一套有效的养生保健和自疗的方法。

如今已将这三个演讲主题——《人生规划》、《敬业精神》和《养生与自疗》的精髓融合在了这一发声学的精品课程中,使得这一“超级素质训练”课程的内涵更加丰富完整。

多一种修养就多一种人生的乐趣;多一些能力,生活就多一份从容;多一项爱好就多一条建立人际友谊的途径。一个人的嗓音是其人际交往的***张金名片,优美动听富有魅力的嗓音会使您的人生更光彩,成就更辉煌!
曾经服务:
服务过的企业和个人无数
客户评价:
无可替代的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