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讲运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石景山
签名: 变态成就大未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46
  • 博客访问:671143

博客统计

文章:42篇 相片:7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5个 课程:0个
点击:67114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陈讲运
所在城市:北京  石景山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 家用电器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br>陈讲运,"变态成就大未来"系统开发者,《阳光能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副总编,太阳能行业资深专家。曾策划了中国太阳能经销商全国巡环论坛,参与了赛澳●中国太阳能产业经销商管理与发展论坛、美大●中国太阳能产业经销商管理与发展论坛、元升●中国太阳能产业经销商管理与发展论坛和中国太阳能品牌化发展暨经销商发展论坛的策划和全程追踪报道,对产品的销售与区域市场的开拓具有独特的见解,曾参与了赛澳太阳能、天源阳光太阳能、北京阳光世佳太阳能、元升太阳能、滕州光普等多家太阳能企业的市场营销策划和整合营销传播。 
MSN:cryhawk@hotmail.com QQ:583769685 43197121 <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曾参与了美大、赛澳太阳能、天源阳光太阳能、北京阳光世佳太阳能、元升太阳能、滕州光普等多家太阳能企业的市场营销策划和整合营销传播。 
<hr>[客户评价]<br>不错
曾经服务:
曾服务了美大太阳能、阳港太阳能、赛澳太阳能、天源阳光太阳能、北京阳光世佳太阳能、元升太阳能、山东光普等多家太阳能企业的市场营销策划和整合营销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