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华智信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创造价值  实现共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
  • 博客访问:303366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3个 课程:0个
点击:30336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华智信
所在城市:北京  东城
服务领域: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专家简介] 华智信 教授 著名企业转型战略专家,中国战略管理联盟机构首席顾问,在企业战略管理方面造诣很深,中国***早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训练师,曾在多家中外大型企业和组织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实战经验非常丰富,为数百家香港和内地企业制订战略转型规划,建立高效管理系统,创建了一套独特的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新商业模式,受到广泛欢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既有高级职称又有世界500强企业实战经验的管理专家,能快速发掘问题并迅速提出有效改善措施,提倡蓝海战术,精准提高企业管理绩效。华教授擅长资源整合,常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启另一扇财富大门,国内不少媒体转载其发表的数十篇有影响力的文章。近年主力为CEO当教练,担任多家组织和企业常年高级顾问,承担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和大型企业的企业转型项目。
曾经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