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金洺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93
  • 博客访问:1303851

博客统计

文章:11篇 相片:67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9个 课程:4个
点击:130385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吴金洺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一、[讲师介绍]
      总裁网特聘讲师
      管理创新 专家
      创造力训练 导师
    服务创新训练     
    中层管理能力提升训练导师
    客户满意度提升 专家
曾经服务:
二、服务过的客户

曾辅导过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上海国旅、华海旅业、田园旅业、金普旅业、和田旅游、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发展银行、河源地产、万科地产、海达地产、吉业地产、中泰地产、金伦鞋业、红蜻蜓服饰、苹果服饰、曲琪童装、柒牌服饰、广州本田、正大气贸、大众气贸、广东安利、雅芳专卖店、新来福日化、联合百货等全国多家著名企业。
客户评价:
吴老师课程五大特点

1、深入浅出、旁敲侧击、幽默风趣,再加上生动的案例解说,让大家身受启示。从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2、培训的内容丰富,实战性强。分别把观念、方法、流程、辅导和监督,运用到培训中。使得培训能够得到完美结合起来。

3、授课灵活,互动性强:体验互动式教学,课堂气氛异常热烈,学员学习热情高,课程结束后均能满载而归。

4、根据学员的职业特点,针对不同的学员,不同的地域文化,不同时期的公司工作重点,因材施教。

5、调研与课程辅导、监督相结合。通过前期的实际调研情况,针对性的开展课程辅导和进行实际操作监督。

金牌课程:《营业员综合能力提升训练》、《提升服务的10把砍刀》、《21世纪服务式营销》、《训练式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