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长松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以建立中国营销学院为愿景,以提高中国人管理能力素质为目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672
  • 博客访问:108354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10835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贾长松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贾长松老师
中国营销学院终身推动者
长松企业系统工具包发明人
组织系统管理思想传播者
长松咨询发起人

贾长松老师的使命是成立中国营销学院,中国区惟一的《组织系统咨询方案班》项目度源自GLP国际***权威研究机构经过25年持续追踪研究,调查了一百多万名员工、八万多名管理者、一千多个机构后的研究数据和结论,再由中国专家团通过11年的调查、研发,采集一万多位***销售管理者数据,再经过6年企业辅导,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长沙、西安等二十个城市近3540家成长型企业的验证, 在近四千多家企业中,100%的企业效果明显,超过50%的企业年销售增长40%以上,其中部分***速企业以高达1300%的速度倍增,这些企业分布于消费品、工业品、代理商、服务业等,他们不甘落后,自强不息,利润倍增,持续力强,在四个方面得到完全脱变:独特企业文化、科学绩效薪酬、人才优势发挥、系统流程效能。

    贾长松老师著作:《用系统去赚钱》《营销基本功1、2、3、4》《激活高效人才》《在中国做绩效》、《C8总裁管控》、《营销组织绩效考核》等。
曾经服务:
深圳古时珠宝有限公司
广州龙氏布衣斋
深圳市欧泰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