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春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北京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6
  • 博客访问:247756

博客统计

文章:4篇 相片:8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个 课程:0个
点击:24775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守春
所在城市:北京  北京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服务行业: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
  1994年清华大学毕业,直接进入联合利华,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三年后,去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学习人力资源专业获的硕士学位。“美国薪资协会”会员,中国《财富》论坛2005年十佳培训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2005年十佳培训师。曾经任朗讯集团人力资源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薪资管理经理,国内知名外企(联合利华,通用等)及知名IT企业(ChinaRen,Sohu) 人力资源经理,华泰保险人力资源总监。 现在同时担任新浪网、新华人寿、五矿集团有色公司、赛方德驰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人事顾问。
有深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际操作经验,擅长主讲人力资源各模块课程,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十大***人力资源培训师。主讲课程可操作性非常强,学生可直接将所学内容应用于实践。目前已经有逾千家企业接受过培训。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伊利集团、
青岛海尔、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
方正科技电脑有限公司、
农业银行总行、
青岛四方机车车辆厂、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
中国钢铁工贸集团公司 、
哈药集团制药总厂、 等
[客户评价]
培训内容、授课形式、师资以及会议组织都是令人满意的,案例培训、互动教学,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也简单了解了业内HR薪酬管理中存在问题及应对策略。--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孟祥科先生。 我参加过很多培训机构举办的培训活动,一般都是走过场,形式比较死板,内容和时间相去甚远,甚至严重脱节,也只是听听而已,对工作能起到很好启发指导作用的培训简直是廖若星辰。这次来参加这个培训,一开始也只是抱着试一下的态度,在经过系统的培训之后,之前的疑虑通通被打消了。这次培训下来,感到都能在工作中派上用场,很多一直困扰着自己的难题,都找到了解决的依据。--中化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初升斌先生。 这次培训是我参加过的所有培训课程里***具操作实战性的一次,给我们HR人员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我们公司正在做薪酬改革,张老师让我们明确了薪资调整的标准,这样我下面就可以衡量我们现在的这个工资基准是否合适、公平,我们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做调整。而以前咨询公司来做薪酬咨询时都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调薪用的级差、级幅的范围都不知从哪里来的,这次就能作到心中有数了。--武汉开目信息有限公司HR总监 彭义兵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