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卫国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低调做事、出高品质——这是我2009年生日前一气呵成的《中国亮点董事长课程:罗卫国论管理三十讲》,现捐在网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60
  • 博客访问:1200448

博客统计

文章:33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6个
评论:5个 课程:0个
点击:120044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罗卫国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房 地 产 文化体育
专家介绍:
罗卫国,青年管理学者,现任中国亮点(管理)课题组首席专家、中国亮点(人文)丛书编辑委员会主编、中国亮点(外脑)知识捐赠中心主人。
曾经服务:

(1)研究方向:“世界级企业的新利益”——通过“思维创新”来实现“显著赢利”、通过“社会公益”来确保“持续赢利”;(2)原创理论:“员工、客户、投资者三认同理论”——通过员工认同度的提高达到客户认同的效果、通过客户认同来求得投资者的认同;(3)学术成果:“罗卫国三管理模型”(315逻辑)——这种模型能“用最简单的图和文字(三个椭圆)解决最复杂的管理难题(一个方框)”。

罗卫国老师长于“集团企业利润模式设计培训+省市政府区域经济设计咨询+国家级非盈利机构(NPO)项目策划”,力推“政府+企业+NPO”的三元协同。作为罗卫国(北京)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办人,他总是能“持续创造经典个案”!罗老师常说:农民把猪养好、工人把路修好、老师呢,把课讲好,各有各的责任!他的名言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在于相距有多远,而在于我们之间是否有共同的价值观!

罗卫国老师说,“我的愿望是在黑板上满足一把手的需求”!作为小型精品管理课程标准的制定者,罗卫国老师一直秉承“国际准则下的中国特色",帮助地方企业逐鹿全球。十多年来,他一直坚守“传统15%+世界35%+现实50%”的教学方法,他的课程最充分地体现了“学术的优秀在于实用性”、“即有思想高度、又有工具落地”。为了确保培训质量,他还特邀了Vivymin担任助教,专门教学员写作315逻辑!

罗卫国老师不是非常重要的大人物(VIP=Very Important Person),但却是个颇有影响力的小人物(vip=very influential person)!他是凭借自身的勤奋、人格魅力和聪颖才智来不断扩大其影响力的,而不是依附权力、职位、关系或什么其它外力!罗卫国老师说,我的一生想要去改变一些东西,我整个人生都是在寻找是什么东西能够让我们改变世界,这就是我所研究的方向——“管理、管理学和管理教育”!
客户评价:
罗卫国老师“晚上思考、早晨睡觉、中午行动”!他笑称一辈子的理想很简单:我希望年纪大了的时候,人们都尊称我为“罗老”而不是“老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