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志佳辰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得商魂者赢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9
  • 博客访问:59508

博客统计

文章:0篇 相片:1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1个
点击:5950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志佳辰
所在城市:广东  东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酒店餐饮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br>从事培训教育8年,学习与浓缩并实践世界***名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世界***名行销大师亚布罕,世界***名催眠大师马修.史维,世界***名管理大师杜拉克,世界***名策略大师麦可.波特,世界***名房地产销售大师汤姆.霍普金斯,世界***名汽车销售冠军乔吉.拉德等,创办成功白领特训学校与职业经理人培训学校11家,培训学员超过10万人左右!个人及团队使命:100年只做一件事,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竞争来自教育训练,只做教育训练的***名!<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大地通讯,步步高,中域电讯,东鹏车行,大新百货,长兴科技,华坚,汝嘉化妆品,安利,完美,中国人寿,平安,太平洋,新知集团,五星教育,育才大学,华鑫商场...........<hr>[客户评价]<br>张老师是一位言行一致的个人成长恩师与企业教练
                东莞步步高段董
张教练的销售的课实用,实战,是所有销售人员***的课程之一!
            大地通讯原培训经理罗文君
张教练是一位超级讲师,演讲风格:震撼,激情,疯狂,快乐!
            新知学校申校长
张教练的团队特训课程是国内***的团队体验式课程,我建议要上团队训练的课程,请选择张教练的课程!
            东莞***民办学校潘校长
张教练给我们30家分公司做销售与团队训练,公司业绩倍增2倍以上!
        东莞***化妆品连锁销售公司袁总
张教练是中国大陆***具震撼力超级个人成长恩师与企业教练!
         东莞华鑫商场营运副总陈水兵
曾经服务:
曾服务或培训过和记黄埔、南方电力、大地通讯、力达电机、润丰策划、茅台集团、中国移动、中烟工业公司、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中瑞诚科技、长春爱美莲、龙润集团等500家以上企业单位。